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ossip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A (必亞)
看板
Gossiping
標題
[問卦] 紐約尼克遊行,有人開槍?
時間
Fri Jun 19 07:49:49 2026
剛剛看紐約尼克遊行 聽到槍聲 警察現場逮捕一人 但是現場還有槍聲 是不是那邊輸球的人不爽出來報復? 這治安也太壞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81.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26591.A.DA9.html
推
lipstick
: 紐約之王遊行 小弟當然要開槍
36.224.72.225 06/19 08:11
→
mij
: 放鞭炮而已別怕
1.162.122.13 06/19 08:22
推
OPPAISuki
: 日常
1.160.167.24 06/19 08:24
→
OPPAISuki
: 美國哪天 沒開槍 才是新聞
1.160.167.24 06/19 08:24
推
hahadb
: 是禮炮
223.136.51.120 06/19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