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延長人類壽命的後果就是少子化 地球就這麼大不可能無限制增加人類數量 人均壽命長的地方自然就會形成減產後代的現象 大家討論半天少子化問題, 就是沒人願意討論如何減少人均壽命這種辦法 ※ 引述《a4855858 (不要太不滿)》之銘言: : 大自然原本就這樣設定 : 硬要延續生命結果老了身體不好天天跑醫院 : 人類就該10幾歲繁衍30 40領便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72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28396.A.5F7.html
q888atPt: 你不想活想死還不難 這要討論啥? 61.216.56.175 06/19 08:21
每個人都會死
OPPAISuki: 我很想死阿 但對我來說想死 很難 1.160.167.24 06/19 08:29
大家都有想的自由
hikaru77613: 有錢有勢的人才不想早死,窮人才會 49.216.174.107 06/19 08:29
hikaru77613: 想拼首抽.. 49.216.174.107 06/19 08:29
事實上發展AI就能解決一切問題,這也是現在在做的
OPPAISuki: 減少人均壽命?美國靠給窮人吸毒阿 1.160.167.24 06/19 08:30
OPPAISuki: 槍枝氾濫 還有戰爭 跟病毒阿 1.160.167.24 06/19 08:31
擔心少子化的人沒想那麼多
OPPAISuki: 新冠疫情 就帶走世界上千萬人性命 1.160.167.24 06/19 08:31
沒用,活下來的人生更多,只有人類自發停產才有用
LOGIC5566: 資源有限不該無限增生,人多只會更捲 111.83.173.8 06/19 09:10
事實 ※ 編輯: Zcould (36.230.72.189 臺灣), 06/19/2026 09: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