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今天端午連假 憑什麼單身的人也能放假 假期是該給有老婆小孩或女友的人放的 不是給沒 有貢獻的單身狗的 沒有伴侶放啥小 趕快去生一個才能放 做一個孝順的人 傳宗接代 贊成的打+1 單身的人不應該放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42.1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29341.A.362.html
snow3804: +1223.143.241.222 06/19 08:36
snow3804: 所以我現在還沒放假223.143.241.222 06/19 08:36
Bartolomeo: +1 趕快來公司開門讓我加班啊 27.247.37.255 06/19 08:38
Forcast: 有女友還沒結婚 111.241.57.209 06/19 08:40
BILLYBOY: 不是都在談退休了嗎? (欸 49.216.132.136 06/19 08:40
sexintheair: https://i.imgur.com/8PqtJHn.jpeg118.231.160.137 06/19 08:47
xbit: 放假要照顧大小還要四處送禮拜訪的話我情願 218.166.15.81 06/19 08:48
xbit: 加班 218.166.15.81 06/19 08:48
shengyeh: 如果單身 一堆人都退休了 111.249.13.94 06/19 09:04
LincolnBoy: +1 47.218.212.85 06/19 09:08
blackbox: 放假不加班怎麼養老婆 180.218.6.19 06/19 09:12
smallfox1215: 馬的。端午節要上班還得被糟蹋喔 49.158.150.231 06/19 09:33
nsbl19: 睡到剛才 我很抱歉 嘻嘻 42.74.30.81 06/19 09:52
uoyevoltnaw: 223.139.89.235 06/20 11:53
uoyevoltnaw: 因為你廢才要工作 223.139.89.235 06/2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