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mlve (小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檢舉達人拍到口罩飄落 駕駛崩潰:罰1萬20
時間Fri Jun 19 09:49:42 2026
※ 引述 《iecju520 (台中李鐘碩)》 之銘言:
:
:
: : 6.備註:
: : 這個政府...
: : 掉口罩罰一萬二
: : 你各位開車還是留意點
: : 別給政府送錢了
: : 拋菸蒂煙灰的這樣罰我倒贊成
:
:
: 不守規矩的真多,今天能掉口罩 下次掉寶特瓶,再下次掉螺絲
: 還在快速道路 一萬二 還太少
:
: 貨車司機應該 上路前就要確保車上東西不會飛落嗎
:
: 只能說八卦仔也一堆 愛違規逼車 ,
:
: 整天羨慕日本開車多舒服
:
: 真的是中國 台灣兩岸同根生耶
:
:
:
: 職業駕駛 一堆
:
: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:
今天我們自己的男女朋友 不要看別人一眼
今天看別人一眼
明天就跟別人牽手
後天就跟人親吻了
最好頭巾把頭包好
我們要好好讀書
因為如果不讀書,成績就會差;
成績差,就會考不上好學校;
考不上好學校,就找不到好工作;
找不到好工作,就賺不到錢;
賺不到錢,就沒錢買飯;
沒錢買飯,就會餓死。所以,
不讀書=餓死
其實我覺得可以有裁量權 罰個3000就好
為什麼要罰到最高?
掉口罩真的這麼危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2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3784.A.135.html
噓 dlam002: 最高是一萬八 39.15.41.194 06/19 09:51
→ BILLYBOY: 去當法綠人就可以使用自由心證惹呵呵 49.216.132.136 06/19 10:11
推 killerlee: 檢舉達人這麼厲害到我這邊檢舉開窗扔 111.83.8.163 06/19 10:20
→ killerlee: 煙蒂的好嗎 111.83.8.163 06/19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