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1983 (神氣活現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不再「一戶一汽車位」!新北停車位新制
時間Fri Jun 19 09:59:10 2026
不蓋停車位就買的起了嗎
這廢物 腦殘 垃圾政府
真的去死一死
幫建商解套
讓車子滿出來
賴皮狗 真的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01.2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4352.A.EC8.html
→ dlam002: 新北市政府的政策當然是總統要負責 39.15.41.194 06/19 10:02
推 jojolau: 要開放摺疊式電動車,這樣就能不用有停 49.217.125.146 06/19 10:14
→ jojolau: 車位,直接放家裡! 49.217.125.146 06/19 10:14
推 amingfirst: 現在地方跟中央政府都很廢啊XD205.220.129.232 06/1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