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灣能住人的平地並不算多, 硬是塞了2300萬人, 人口高密度聚集, 反而損失生活品質。 既然現在都要少子化了, 未來台灣人口剩多少,才會是一個宜居的地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40.187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4769.A.090.html
dlam002: 230萬 39.15.41.194 06/19 10:06
poggssi: 人口少但一堆老人還是爛114.136.186.199 06/19 10:07
mopepe5566: 剩三萬人差不多 49.216.225.172 06/19 10:07
lipstick: 只剩女的就宜居 36.224.72.225 06/19 10:07
mopepe5566: 覺得人太多的,先滅自己父母親友 49.216.225.172 06/19 10:07
mopepe5566: 叫親友不可以生 49.216.225.172 06/19 10:07
moy5566: 30萬差不多 115.129.35.156 06/19 10:08
jisson: 兩岸開戰後-40%人口 122.121.209.84 06/19 10:09
BILLYBOY: 你先把居住地報出來偶一起檢討看看(誤 49.216.132.136 06/19 10:09
qpeter: 地球的人口密度約60 台灣的人口密度6百多 61.230.136.229 06/19 10:09
Alaisan: 台灣女權:台男死光最好!所以是1100萬 223.137.69.29 06/19 10:09
qpeter: 所以確實230萬人口差不多 本來島嶼國家 61.230.136.229 06/19 10:11
qpeter: 很少有台灣這麼擠的 61.230.136.229 06/19 10:11
felixr0123: 沒人=沒錢 那邊都不宜居啦 42.73.25.149 06/19 10:14
killerlee: 中國人:留島不留人 111.83.8.163 06/19 10:15
olozil: 5百萬 42.72.238.189 06/19 10:15
moy5566: 就留給原住民 你各位回祖國祖籍地 115.129.35.156 06/19 10:15
a111111: https://imgur.com/eUKbmTO 220.133.2.21 06/19 10:16
haha123456: 200萬既得利益者/炒股房者 +800萬移工 111.240.78.11 06/19 10:19
godofaluba: 你會覺得很擠 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口都擠223.143.230.177 06/19 10:19
godofaluba: 到大都市去了 像台東 花蓮 戶籍人口大223.143.230.177 06/19 10:19
godofaluba: 概跟30年前差不多 但是就是沒人要來啊223.143.230.177 06/19 10:20
ZXCVBNM: 老人年輕拼出來的經濟,你叫他們去死? 180.176.72.27 06/19 10:21
Zcould: 1500 36.230.72.189 06/19 10:21
amnotu: 傻鳥死光最宜居 61.222.106.66 06/19 10:26
DAHOO: 消除雜質 220.143.204.45 06/19 10:33
akeji: 通通改成長生型不老年輕女性,不生也沒差。 27.247.228.170 06/19 10:51
EEzionT: 至少是 800 223.139.123.8 06/19 10:52
EEzionT: 孟加拉都平地 真比起來台灣世界第一 223.139.123.8 06/19 10:52
EEzionT: 用中國的密度下去算 至少除以4 223.139.123.8 06/19 10:53
your0207: -40% 49.218.137.102 06/19 11:34
arickal: 500 61.216.114.197 06/19 11:38
ZaneTrout: 40%都死光 27.53.136.251 06/21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