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 我觀察我家旁邊的自助餐店 某些特定客群吼 很愛夾那種 好吃精緻美觀小巧的餐點 一旦碰到要付出勞力體力生命風險 那種不好吃苦苦的菜 抱歉這個我不要 全部留給其他人^_^ 問題來了 這樣做難道不用付出代價嗎? 其他客人都甘願為他們買單嗎? 為什麼會有這種客人出現? 是不是老闆跟其他客人太縱容了? 掛? https://i.mopix.cc/zkBbF9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4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4835.A.F24.html ※ 編輯: JaegwonKim (49.216.164.181 臺灣), 06/19/2026 10:07:46
dlam002: 不能點喜歡吃的菜我還去自助餐幹嘛? 39.15.41.194 06/19 10:09
btaro: 公三小= = 61.224.249.14 06/19 10:16
huckebein12: 又不是沒付錢 111.251.6.238 06/19 10:18
milk7054: 搶菜都搶輸撿角 118.231.193.34 06/19 10:24
sellgd: 原PO在諷刺不參軍的女青鳥? 182.155.160.33 06/19 10:30
una283: 自助餐又不能挑客人 42.76.131.97 06/19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