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pbrother: 反正停車位也是另外賣的,建商發大財 180.176.65.180 06/19 10:16
推 jojolau: 要全力發展一人座汽車跟電動摺疊車,來淘 49.217.125.146 06/19 10:18
→ jojolau: 汰四人座汽車跟摩托車,這樣就不用買停 49.217.125.146 06/19 10:18
→ jojolau: 車位了! 49.217.125.146 06/19 10:18
噓 Pixma258: 某樓講些實際的好嗎,現在哪國有做到 114.36.40.170 06/19 10:22
推 s13140709: 這就弱智政策223.136.113.229 06/19 10:23
→ Pixma258: 連日本路網比台灣發達不知幾百倍都一定 114.36.40.170 06/19 10:23
→ Pixma258: 要車位才能買車了 114.36.40.170 06/19 10:23
噓 SeaForest: 好 別國的政策就是車子進城收費 停車收223.141.244.176 06/19 10:28
→ SeaForest: 費 要有自己車位就滾去鄉下停223.141.244.176 06/19 10:28
→ goldseed: 應該要規定建商蓋幾戶就要提供多少車位 220.136.158.55 06/19 10:41
→ goldseed: 出來給政府 220.136.158.55 06/19 10:41
→ piece1: 日本那些車居的人有車位嗎? 61.64.30.209 06/19 11:00
噓 Pixma258: chill系,就住北市也有車位呀,沒車位180.177.224.205 06/19 12:35
→ Pixma258: 住北市在優越什麼,還嗆人去鄉下住咧180.177.224.205 06/19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