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 剛剛看世足賽 突然很好奇 只要有在世界盃進球 不管是小組賽還是冠軍賽 會不會有加薪啊 還是一顆球根本影響不大? 有沒有足球圈大大能解惑 有沒有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31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6374.A.75C.html
GFlower: WBC全壘打能加薪多少?問之前多動腦好嗎 110.30.9.97 06/19 10:35
lipstick: 很多廣告代言 看陳傑憲 36.224.72.225 06/19 10:39
moy5566: 0 除非你要簽新合約 有的拼了就是為了簽 115.129.35.156 06/19 10:44
moy5566: 新約轉會 115.129.35.156 06/19 10:44
parkinque: 看重不重要,冠軍賽致勝一球就爽歪歪 110.28.96.201 06/1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