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vgy.me/ahpV64.jpg
他吃超大漢堡 他直接把上面的麵包拿下來 https://i.vgy.me/k0qr0Z.jpg
https://i.vgy.me/ukvUfu.png
然後直接開始吃裡面的肉 最後才吃麵包 這樣合理嗎 這樣 還算是吃漢堡嗎 怎麼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好像失去吃漢堡的本質 -- 希露菲可愛 https://i.imgur.com/b1tNqQE.gi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251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9438.A.B2D.html ※ 編輯: Wardyal (49.158.251.10 臺灣), 06/19/2026 11:24:25
kent: 美國人會car嗎111.249.138.237 06/19 11:24
a27588679: 我平常也是這樣吃千層蛋糕 106.1.227.146 06/19 11:24
data1728: 他就垃圾呀 42.75.9.167 06/19 11:24
wxtab019: 不然你嘴巴有那麼大可以一口咬嗎 106.104.40.41 06/19 11:24
whitenoise: 大胃王就是種譁眾取寵的自殺行為 218.166.76.95 06/19 11:25
meta41110: 凸( ゚д゚)凸他不算大胃王218.187.129.226 06/19 11:26
CREA: 有吃完就好 怎麼吃不重要 61.61.79.228 06/19 11:26
meta41110: 實力應該和土豆仔差不多218.187.129.226 06/19 11:26
beartsubaki: 大胃王比賽比的是食量和速度 怎麼快 123.194.190.36 06/19 11:27
coon182: 人家怎麼吃關你屁事 110.30.16.249 06/19 11:27
beartsubaki: 吃怎麼來 123.194.190.36 06/19 11:27
data1728: 他可以吃屎 42.75.9.167 06/19 11:29
zainc: 你只能說不尊重食物,但是沒有規則的話,有 61.230.248.168 06/19 11:29
zainc: 甚麼不可以的嗎? 61.230.248.168 06/19 11:30
ArSaBuLu: 慘了 好愧慚 我便當都最後才吃排骨 101.14.11.115 06/19 11:30
kikujiro: 有違法就去提告 36.233.101.37 06/19 11:31
guanluvsquat: 還以為什麼滔天大罪 無聊死了 111.254.1.33 06/19 11:32
guanluvsquat: 小學生風吹就有反應? 111.254.1.33 06/19 11:32
j00118: 人家如果比賽吃100貫壽司,喜歡先把肉吃 114.137.58.61 06/19 11:34
j00118: 完再吃飯,也是他的自由,重點是吃完就好 114.137.58.61 06/19 11:34
enthpzd: 跟中國吃播沒兩樣呀 220.138.47.8 06/19 11:34
enthpzd: 中國那邊已經掛掉一堆吃播 220.138.47.8 06/19 11:35
olozil: 這是技巧 42.72.238.189 06/19 11:38
a74588123: 你都說是大胃王比賽了,大胃王不就是比111.254.137.153 06/19 11:41
a74588123: 怎麼吃得快嗎?111.254.137.153 06/19 11:41
data1728: 大胃王是吃多不是吃快……你該不會是低 42.75.9.167 06/19 11:44
data1728: 能兒吧 42.75.9.167 06/19 11:44
rLks02: 參加大胃王比賽 不是去品嚐美食的 1.173.111.31 06/19 11:51
rLks02: 食物的結構 跟好不好吃有關 ; 壽司就是很 1.173.111.31 06/19 11:52
rLks02: 好的例子。他不是去吃好吃的 1.173.111.31 06/19 11:52
Rigogo: 土豆不是也這樣吃? 49.218.90.71 06/19 11:54
una283: 先吃蛋白質再澱粉 標準 42.76.131.97 06/19 11:54
belucky: 那麼大的漢堡 你先吃給大家看看是要怎 27.52.197.236 06/19 11:56
belucky: 麼吃出吃漢堡的本質阿 要黑也不是這樣 27.52.197.236 06/19 11:56
belucky: 黑吧 27.52.197.236 06/19 11:56
kaitokid1214: 現在台派青鳥超恨他,都已經發出追 122.116.61.116 06/19 11:56
kaitokid1214: 殺令了 122.116.61.116 06/19 11:56
Cuchulainn: 吃相整齊 不浪費食物 比賽隨便你怎麼 219.68.24.191 06/19 11:57
Cuchulainn: 吃 219.68.24.191 06/19 11:57
kevinpc: 離經叛道 1.164.173.221 06/19 11:59
lh9059: 吃得完不就ok?不然怎樣吃合理 39.9.230.126 06/19 11:59
waterstar: 第一天出社會? 1.170.89.55 06/19 12:03
lavanil: 你是不是沒看過小林尊比賽吃熱狗?140.112.207.155 06/19 12:06
romanmin: 豪豪快來告3樓阿~~ 39.14.168.122 06/19 12:06
belucky: 那種巨型漢堡誰能像吃一般漢堡那樣吃阿 27.52.197.236 06/19 12:07
belucky: 你的嘴有跟巨人一樣大嗎 唉 唉 27.52.197.236 06/19 12:07
belucky: 唉 27.52.197.236 06/19 12:07
happylinadog: 這種漢堡你要怎麼一口咬==182.233.251.112 06/19 12:14
x73831: 廢文 27.53.241.214 06/19 12:14
wiork: 一般可以的拿包裝紙袋壓在一起吃... 223.140.66.79 06/19 12:21
realestate: 要不要乾脆規定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板凳 42.77.132.102 06/19 12:24
realestate: 坐三分之一切一口吃一口咀嚼不能出聲 42.77.132.102 06/19 12:24
realestate: 醬汁沾到嘴角要先擦乾淨麵包用手撕湯 42.77.132.102 06/19 12:24
realestate: 匙不能敲到碗然後才能比大胃王比賽 42.77.132.102 06/19 12:24
aiur313: 看派系,有看過把食物攪碎再吃 49.215.234.176 06/19 12:25
Jacky68420: 這麼大顆,你咬一口我看看 101.10.84.75 06/19 12:30
j5a5m0e4s: 台灣人自卑到要檢討這種鳥事? 49.216.222.114 06/19 12:34
randykaku: 爛耶,洗文章 49.159.218.170 06/19 12:35
ziso: 漢堡分開吃叫做不尊重食物? 不然這麼大你要 1.162.98.222 06/19 12:37
k798976869: 葉 123.110.50.249 06/19 12:37
ziso: 把下巴先弄脫臼嗎 1.162.98.222 06/19 12:37
smile90028: 今天沒吃藥? 223.137.78.144 06/19 12:55
wwf1588: 這種傷身的工作他肯賺爽就好 27.247.9.164 06/19 12:58
data1728: 笑死,你出錢呀 1.175.217.95 06/19 12:59
BIGETC: 都吃下去沒問題 而且那大小怎可能正常咬 223.137.214.32 06/19 13:07
george00799: 你來吃看看啊 101.12.162.194 06/19 13:08
whiteadam: 你吃 114.24.148.252 06/19 13:12
wax207: 這種大胃王挑戰通常都有時間限制 218.173.73.98 06/19 13:16
mango970422: 大多都是先吃蛋白質再澱粉 管很寬 42.79.45.219 06/19 13:17
td770715: 吃完要該吃不完也要酸 42.70.198.215 06/19 13:20
bird790315: 你去找國外的大胃王影片,很多也是這 110.28.128.106 06/19 13:48
bird790315: 樣分開吃 110.28.128.106 06/19 13:48
Kko05: 喔喔 61.227.111.214 06/19 14:11
sdf917356: 可悲 我是說樓主可悲 49.215.233.252 06/19 14:20
qwert65732: 業配仔死全家:) 101.12.86.20 06/19 15:05
fastsheep: 現在漢堡分開來吃是犯法嗎? 27.53.8.197 06/19 15:17
circle2012: 一般美式大漢堡,我也分開吃啊,誰嘴 114.137.95.157 06/19 15:53
circle2012: 巴那麼大 114.137.95.157 06/19 15:53
raxsc: 就算不是比賽 美式漢堡你能一口咬下去?223.139.120.152 06/19 16:35
peteryang199: 關你屁事 49.216.40.97 06/19 16:36
ucha: 大胃王不少都有自己特殊吃法,先吃不容易膨220.135.105.116 06/19 16:43
ucha: 脹220.135.105.116 06/19 16:43
ucha: 跟要花時間咀嚼還有分開吃讓自己掌進度之類220.135.105.116 06/19 16:43
melody11: 我吃大麥克也是分上下兩層吃 1.168.12.69 06/19 17:30
Armour13: 先吃麵包在胃裡膨脹還吃個鳥,沒看過大胃 49.214.15.135 06/19 18:58
b9601032: 白癡黑 1.165.125.217 06/19 21:32
nizealexande: 甘你屁事 49.216.28.112 06/19 22:50
impishdevil: 這樣吃沒問題吧 111.83.254.170 06/20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