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立蛋了沒啦蛤 都說端午節要立蛋 為何會有這個習俗到底 https://i.mopix.cc/GyGnF5.jpg
啊你是立成功了沒 有沒有立蛋的八卦 不要亂Po別的蛋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6.1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39909.A.38B.html
bboywhite: 超難==101.10.246.156 06/19 11:32
beeboombee: 在我的胃裡成功了42.72.36.83 06/19 11:32
ArSaBuLu: 蛋蛋的衰傷101.14.11.115 06/19 11:33
jma306: 五樓坐在地板114.26.65.144 06/19 11:35
steward68: 不要玩食物啦
簡單講 等等粽子用煮的啦! 42.75.127.8 06/19 11:35
林3蛋 不錯喔! 42.71.231.182 06/19 11:40
coon182: 還沒12點啊110.30.16.249 06/19 11:44
Forcast: 在拆沐浴龍頭啦為何冷水那邊卡住114.25.161.169 06/19 11:49
Forcast: 只好先整個裝回去再先拆冷水那邊114.25.161.169 06/19 11:54
我覺得天氣熱洗冷水ok啊
psykl: 屏東 立 大紅西瓜49.218.247.141 06/19 11:55
花蓮的西瓜比較好吃啦
OTPi: 圖笑死 有本事立七顆疊起來119.234.50.136 06/19 13:00
https://i.mopix.cc/aB8qxF.jpg
duson: 還能跟神龍許願r..101.12.93.136 06/19 13:11
我立七顆 歡迎許願 尬電 https://i.mopix.cc/KnVN8W.jpg
※ 編輯: qqoooo (27.52.226.121 臺灣), 06/19/2026 13:11:56 ※ 編輯: qqoooo (27.52.226.121 臺灣), 06/19/2026 13: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