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py03532003: 4 223.138.111.61 06/19 11:44
推 kent: 鼻涕沒熟很噁111.249.138.237 06/19 11:44
推 devidevi: 因為南部包的是生米,要用煮的才會熟 211.76.68.154 06/19 11:45
推 OPPAISuki: 會 水裡煮到濕濕黏黏的 好噁 像鼻涕 1.160.167.24 06/19 11:45
推 AntiEntropy: 3D油飯 27.247.111.233 06/19 11:46
推 jimmy0316: 我不會和吃鼻涕的人計較 49.215.216.252 06/19 11:46
→ a27588679: 用煎的很好吃 106.1.227.146 06/19 11:46
推 CREA: 中國傳來的 61.61.79.228 06/19 11:46
推 whitefox: 水溫不夠高要煮4小時以上,中間還要翻堆 114.24.98.23 06/19 11:47
→ milk7054: 嫌噁心,學印度挖沙炒菜啊 118.231.193.34 06/19 11:47
→ laugh8562: 你只配吃油飯 可憐 219.70.223.154 06/19 11:51
→ huckebein12: 那叫水煮3D油飯 111.251.6.238 06/19 11:53
推 BDroach: 靠腰勒,白飯也是用水煮啊,你不要吃飯 49.216.45.168 06/19 12:03
推 krf08: 正統的做法是丟河裡 101.10.80.230 06/19 12:05
推 krf08: 而且不是粽葉而是竹簡包 101.10.80.230 06/19 12:07
推 zephyr105: 水煮的黏黏糯糯滴 不好吃嗎 223.140.86.5 06/19 12:07
→ sillyxsilly: 本來就是用煮的,我看連鎖肉粽店也都 36.237.189.103 06/19 12:08
→ sillyxsilly: 用水煮的 36.237.189.103 06/19 12:08
推 bq99: 像鼻涕的東西是什麼啊? 27.242.73.111 06/19 12:09
→ rLks02: 包不好 不能放水煮 ,會散掉 1.173.111.31 06/19 12:16
→ rLks02: 水煮 要很大的自信 1.173.111.31 06/19 12:16
→ razan: 吃軟飯的 111.184.11.23 06/19 12:18
噓 episdor: 不要吃 27.51.120.79 06/19 12:18
推 Boris945: 不喜歡就別吃,但別說假粽子是粽子啊150.117.168.101 06/19 12:18
→ Boris945: 北部粽就跨性別粽,woke粽150.117.168.101 06/19 12:19
→ kilo7: 周遭南部人反而喜歡吃北部粽… 101.10.97.180 06/19 12:19
推 shadowdio: 我都把北部粽放竹筒裡烤 114.39.120.136 06/19 12:39
→ qqoooo: 煮才是正常的 謝謝 27.52.226.121 06/19 12:40
推 XYZ24324773: 北部粽才是正統台灣粽,南部粽跟中111.251.212.117 06/19 12:44
→ XYZ24324773: 國粽一樣是水煮的111.251.212.117 06/19 12:44
→ TF00207374: 人肉粽 怕 49.158.78.14 06/19 12:59
推 atobela: 丟到壓力IH電鍋當飯煮啊 36.225.199.104 06/19 13:14
推 kpier2: 油飯要用炒的,用蒸的是邪門 114.33.205.240 06/19 13:15
→ HellWarGod: 看到有 人肉粽 用煮的.... 42.78.53.121 06/19 13:27
推 btaro: 好吃 61.224.249.14 06/19 13:31
推 hw1: 人肉粽 怕 223.136.96.36 06/19 13:31
→ sunkissfu: 今年端午才長大喔,恭喜 39.9.139.140 06/19 13:50
推 anthaeilleo: 黏黏的是鼻涕還是痰 南部人就是吃 101.10.83.43 06/19 13:50
→ anthaeilleo: 太多這種東西難怪投民進黨 101.10.83.43 06/19 13:50
→ Gundam77: 功夫不到家才會煮爛,一般都復熱才變軟 114.34.214.201 06/19 14:34
推 asdf70044: 幹你娘 超噁 114.43.14.183 06/19 15:20
→ sync007: 泡在水裡爛煮,不就夏天愛河浮屍。 220.137.6.223 06/19 15:37
推 cruisertakao: 油飯包竹葉 就以為自己不是油飯 w 220.137.195.67 06/19 15:46
→ sustto: 不會 反觀3D油飯 什麼小 42.79.93.170 06/19 16:03
推 beatnik9100: 米都是用水煮 基本常識 114.140.144.9 06/19 18:52
推 morrislek: 鼎泰豐買的肉粽 包裝上也是叫你用煮的 36.231.171.79 06/20 0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