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種月經文實在很煩
「生明礬」
「生明礬」
「生明礬」
一包幾十塊,鞋底撒一點點,腳就完全不會臭,襪子兩三天不洗都沒關係
要洗的話就先把襪子沖水,洗掉明礬,再跟衣服一起洗,完全沒有問題
以前做工,穿安全鞋超悶大流汗,襪子霉菌,超臭,洗衣粉是洗不掉的,泡漂白水,襪子纖
維會脆,很快就破了。
不要再問了
※ 引述《Omight (我來了)》之銘言
: 平常都這樣洗但講給同事聽被嫌髒
: 但我覺得洗衣精洗下去都是乾淨的
: 誰錯誰對
: 有沒有八卦?
----
Sent from 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64.1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0747.A.F3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