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這種月經文實在很煩 「生明礬」 「生明礬」 「生明礬」 一包幾十塊,鞋底撒一點點,腳就完全不會臭,襪子兩三天不洗都沒關係 要洗的話就先把襪子沖水,洗掉明礬,再跟衣服一起洗,完全沒有問題 以前做工,穿安全鞋超悶大流汗,襪子霉菌,超臭,洗衣粉是洗不掉的,泡漂白水,襪子纖 維會脆,很快就破了。 不要再問了 ※ 引述《Omight (我來了)》之銘言 : 平常都這樣洗但講給同事聽被嫌髒 : 但我覺得洗衣精洗下去都是乾淨的 : 誰錯誰對 : 有沒有八卦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64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0747.A.F3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