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玩具只是普通的玩偶 現在第五集好了 加入ipad 也變玩具了 什麼時候ps5也可以拍一集 電動懶覺? 迪士尼敢拍嗎 玩具總動員是不是永遠拍不完 一直有新玩具 不然AI也可以拍一集 有八卦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1.1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2201.A.CFA.html
syntax123: 玩具不計較 101.8.134.92 06/19 12:10
butmyass: 我是你好捧油~你什麼也別愁~ 1.175.180.23 06/19 12:12
pyrogen: 多拉A夢表示 123.192.163.69 06/19 12:13
tyke123: 玩命關頭有拍完了嗎 49.217.203.103 06/19 12:14
MA40433: 只要有價值幾百集都可以 27.247.107.13 06/19 12:15
rookie0315: 冰原歷險記只要松鼠還在 110.28.137.182 06/19 12:17
HisVol: 3就是大結局了,後面都是黑歷史 223.137.64.225 06/19 12:23
sm905202: 下集信不信玩具去對付AI機器人114.136.130.173 06/19 12:24
HisVol: 你在我身體裡有個朋友 (You've got a frie 223.137.64.225 06/19 12:26
HisVol: nd in me) 223.137.64.225 06/19 12:26
spiriturl: Fast & Furious 都能拍到10了... 39.10.25.240 06/19 12:31
Jin63916: 晚了,都AI時代了 223.141.94.217 06/19 12:32
Jin63916: 怎麼ChatGPT不是玩具 223.141.94.217 06/19 12:33
GoToBedEarly: 第6集,該加入戰鬥陀螺了吧? 101.8.137.76 06/19 12:37
kinghasging: 6對抗全知全能 但缺乏溫暖人性的ai 101.10.170.220 06/19 12:41
t4lin: 會拍到最後跟天竺鼠車車電影版一樣嗎,變成175.182.109.207 06/19 13:42
t4lin: 偷酸3C名人XD175.182.109.207 06/1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