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算明天去吃個壽喜燒 或許還有 牛丼飯可以考慮 台中 公益路附近有哪間推薦的? Momo上次吃過了 輕井澤 一丁 也吃過了 600上下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230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3072.A.B68.html
bang59487: 俺達或屋馬 42.71.69.88 06/19 12:32
E6300: 壽喜燒只推momo 1.172.248.250 06/19 12:33
stevenisaman: 甜的火鍋不值一提推薦第二市場蘿蔔 49.215.226.20 06/19 12:47
stevenisaman: 糕 49.215.226.20 06/19 12:47
Osmium: 北澤 111.82.221.248 06/19 12:54
prince828: 北澤 223.138.26.109 06/19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