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u5566 (zu5566)》之銘言 : 比起一般的芭樂 : 紅心芭樂香氣更足 : 果汁也更香甜 : 紅心芭樂是不是很受台派歡迎 : 有紅心芭樂的小八卦嗎? 今年端午節我在上海過 剛剛跑去超市要買飲料 結果看到台灣廠商在大陸做得還不錯: 有台灣常見的:貝納頌、每日C、比菲多等等 上海超市,味全、統一的東西挺多 https://i.meee.com.tw/Q7Y6iJF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4k31vww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rZwymeW.jpg
我買了台灣沒有的系列 ▼味全潮汕紅心芭樂汁 900cc 9.9人民幣 NFC是 Not From Concentrate非濃縮還原 鮮榨果汁的意思 https://i.meee.com.tw/xedu34k.jpg
▼喝了一下,潮汕的紅心芭樂+白葡萄汁 我覺得就跟台灣鄉下辦桌喝的 那種綠洲芭樂汁一樣味道 https://i.meee.com.tw/o3uTSn9.jpg
原Po說台灣人喜歡 大陸人好像也蠻喜歡的 所以可以推論出兩岸味覺挺一致的 畢竟從歷史上來看 兩岸就是同根同源、血脈相乘 所以喜歡吃、喝的東西也差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75.1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3267.A.199.html
milk7054: 濃縮果汁,都碼化學 118.231.193.34 06/19 12:28
idxxxx: 這種酸爽的飲料搭牛肉麵很讚耶 do大下次 61.228.22.199 06/19 12:39
idxxxx: 可以試試看 61.228.22.199 06/19 12:39
lime1207: 芭樂或是芭樂汁都超健康好喝 1.173.150.151 06/19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