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jeou (英九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脆震怒:生理期來剛好在當兵怎麼辦?
時間Fri Jun 19 12:28:08 2026
※ 引述《pigpigcom123 (jkk01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
: 剛剛看脆熱議
: 女性應服義務役討論的串文
: 許多女性脆友崩潰!!!
其實沒什麼好崩潰的,現在女性一堆都不願意生
生理期不舒服是你們女性的問題,願意生小孩/結婚,對於社會的持續才有幫助
那不當兵可以理解,男性前線守家衛國,女性操持家務、撫育幼兒,生理期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
兩軍交戰男性腳扭到就不用上嗎?根本模糊焦點了
如果女性不結婚、不生兩個(或兩個以上的孩子)就該上前線當兵,不要扯那五四三的
台灣女性有個問題,都把福利當作應該的
責任都當作沒看到
: https://i.mopix.cc/nK5W8C.jpg
: 脆友:我現在生理期來看到整個火大!!!!
: 光想到我每個月在那邊辛苦流血,痛苦得要死,這樣還要當兵,你們這些男的到底有什麼
: 用,如果生理期剛好在當兵怎麼搞?
: https://i.mopix.cc/wpfFIS.jpg
: 脆友:有本事讓我生理期七天都能請假,不然女生當兵免談,台灣又不是烏克蘭喜勒靠!
: !!
: https://i.mopix.cc/9q3AAz.jpg
: 如果真的讓女性服役
: 確實生理期來會是個困擾
: 不知道各位鄉民怎麼看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6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3290.A.280.html
→ bicedb: 台女就是不當兵,才在那邊焦慮,結果跑去 180.176.208.45 06/19 12:31
→ bicedb: 當黑熊青鳥 180.176.208.45 06/19 12:31
→ valentian: 台灣的婚育尚未脫鉤,對伴侶的福利也沒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有保障。如果這部分可以處理起來,或許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會有更多不願綁一堆陌生家人的義務合約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,但仍有伴侶和孩子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對了,還有就業市場對懷孕女性的保障也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是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4
→ valentian: 以及育嬰的環境。現在的政治人物,並沒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6
→ valentian: 有預備從制度去著手,一遇到事情就大灑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7
→ valentian: 幣,但是真正需要的其實是制度改變帶來 106.64.105.82 06/19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