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ma228 (承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襪子和衣服一起洗會很髒嗎?
時間Fri Jun 19 12:41:49 2026
阿肥我懶惰
但我家是強制分開洗的那種
連內衣褲都分開
所以我家有三台洗衣機…
不過現在阿肥自己住
我只有一台洗衣機
所以我先單獨洗襪子
洗完再丟進去洗衣機跟衣服再洗一次
至少比較乾淨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嘻嘻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14.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4111.A.B4B.html
推 wumins: 很噁心,襪子有很多香港腳和灰指甲黴菌, 180.176.67.194 06/19 13:24
→ wumins: 有些人還跟內褲一起丟洗衣機,懶覺都會感 180.176.67.194 06/1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