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肥我懶惰 但我家是強制分開洗的那種 連內衣褲都分開 所以我家有三台洗衣機… 不過現在阿肥自己住 我只有一台洗衣機 所以我先單獨洗襪子 洗完再丟進去洗衣機跟衣服再洗一次 至少比較乾淨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嘻嘻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14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4111.A.B4B.html
wumins: 很噁心,襪子有很多香港腳和灰指甲黴菌, 180.176.67.194 06/19 13:24
wumins: 有些人還跟內褲一起丟洗衣機,懶覺都會感 180.176.67.194 06/1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