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尬電新聞報很多了 我就不多說 看到這兩天網路上影片 一直覺得她是不是在諷刺台灣這些宮廟文化? 什麼拜廟、繞境、乩身、跪拜、信徒捐獻、販賣祈福品……這些台灣常見的宗教活動,尬 電用一種近乎荒謬的方式來呈現,馬上引來大批宗教人士的批評,可是以無神論者的角度 看來,不都是一樣的嗎? 一堆人排隊跪著鑽轎底!? 自己決定路線的粉紅超跑!? 一堆89搶轎的大甲盃格鬥賽!? 土地公財神爺補財庫!? 這些難道沒有比尬電荒謬嗎? 尬電信眾也就幾百人、了不起上千人 而其他名氣更大的宮廟 信眾少說也幾十萬人 難道信徒多、廟很大間 就比較高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6509.A.484.html
karkkunt: 黑熊學院106.107.251.135 06/19 13:22
borissun: 越多人認同就會自我解釋是對的118.231.193.243 06/19 13:23
okichan: 都是拉基不用分那麼細 1.163.198.166 06/19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