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悶家冷氣都陸續換了 就剩我阿嬤房間那一台 阿嬤說他現在很少吹 沒故障就不用換 這句話我15年前就聽他講過了 感覺那台冷氣感覺比我年紀都還大 為啥不會壞 重點是還很冷 就是有點吵 不過我阿嬤重聽 好像沒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7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7979.A.393.html
dan5120: 壓縮機有電鍋的聲音223.143.243.194 06/19 13:47
etiennechiu: 亂講,我之前租屋處就壞了兩台,都 49.216.42.198 06/19 13:50
etiennechiu: 是舊款窗型窗戶 49.216.42.198 06/19 13:50
albertfeng: 沒有電子零件只有機械開關的機子都超 122.117.6.9 06/19 13:54
albertfeng: 耐用 122.117.6.9 06/19 13:54
terix: 第一批黴菌大概已經變化石 114.39.214.94 06/19 13:54
blackdragon: 用料沒在管環保材質就有機會很耐用 36.228.130.160 06/19 13:57
kevin1221: 還可以換氣,比較不容易發霉 36.227.173.202 06/19 13:57
adios881: 因為窗型簡單 136.23.50.115 06/19 14:10
adios881: 我以前有一台30幾年的窗型 136.23.50.115 06/19 14:11
neverland4: 會漏水 但不會壞123.192.218.148 06/19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