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aeatshit (我愛台灣!中國吃屎!!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駕訓班教練是不是最可悲的一群人
時間Fri Jun 19 13:51:09 2026
魯叔我考到手排駕照20多年了
那時是什麼原車原場地考照的
我的教練是一個停經的阿姨
第一天叫我去轉大門口鎖在鐵架上的固定方向盤
第二天就叫我開教練車
什麼都沒教我 就叫我開一圈 那時我覺得我他媽超神
不教就會開車
後來才知道教練副駕那邊也有煞車跟方向盤
三天後我就沒看過這個停經教練了
換成其他考駕照的哥哥帶我認竿子跟椅子的位置
還有打方向盤的口訣
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就考到駕照了
而且教練車手排離合調過 只有上坡起步容易熄火
實際上我也沒真正的學會怎麼開手排跟踩離合
第一次上路還是我爸真正教我什麼是開車
然後我們就出車禍了 呵呵
※ 引述 《Superxixai (Lux sit)》 之銘言:
:
: 媽的之前去上課,
: 教練只教一節課,
: 還愛教不教的,
: 講話又酸又刺,
: 瞧不起任何人。
:
: 其他時間都自己練習,
: 教練都在妹子車上,
: 不然就是抽煙,
: 回去吹冷氣,
: 一群在外面完全找不到工作的人,
: 因為法律制度,
: 導致絕大多數人被迫上駕訓班,
: 才有工作做的人,
: 不知道在跩什麼,
: 有夠可悲的一群人。
:
: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?
: --
: Sent from my iPhone 17 Pro
:
: ○ PiTT // PHJCI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54.205.196 (菲律賓)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4306.A.6FC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88.1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8271.A.1C1.html
推 KONAMI: 笑死 101.9.204.214 06/19 13:52
推 junibookye: 撞過就會了 42.70.7.178 06/19 14:01
→ kevin1221: 撞了就有空間感了 36.227.173.202 06/19 14:02
→ sggs: 撞到有聲 27.242.88.11 06/19 14:09
→ Benetnasch: 實際開車最好有桿子= =我最佩服的是 111.83.37.75 06/19 18:19
→ Benetnasch: 駕訓班的車子那個後照鏡角度都能看到 111.83.37.75 06/19 18:20
→ Benetnasch: 輪胎 111.83.37.75 06/19 18:20
推 louiswei1986: 呵呵 118.163.102.13 06/23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