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musk (馬爹利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駕訓班教練是不是最可悲的一群人
時間Fri Jun 19 13:56:15 2026
※ 引述 《Superxixai》 之銘言:
: 媽的之前去上課,
: 教練只教一節課,
: 還愛教不教的,
: 講話又酸又刺,
: 瞧不起任何人。
:
: 其他時間都自己練習,
: 教練都在妹子車上,
: 不然就是抽煙,
: 回去吹冷氣,
: 一群在外面完全找不到工作的人,
: 因為法律制度,
: 導致絕大多數人被迫上駕訓班,
: 才有工作做的人,
: 不知道在跩什麼,
: 有夠可悲的一群人。
我大概10年前考的吧
那個時候只有稍微查一下哪個教練評價好
然後這個教練雖然是禿頭
同一個時段會教2-3個人 但至少我每次去
開頭他有花5分鐘 一小時快到了也有來看我2-3分鐘
其他時間就自己開
然後真的會有一群沒什麼學生的教練聚在一起聊天
經過他們 還會問為什麼要找他教 都沒在理你
感覺很悲憤==
然後考的那天是早上在監理站筆試
中午就到原本的場地考 有監理站的公務員們監考
然後那天我本來跟我朋友在人群後面聊天排隊考試
然後教練喊我名字把我拖到前面要我第一個考
然後教練很明顯對一個監理站大媽極力討好
這就算了
考完之後 我一下車
監理站大媽就上來跟我擁抱 然後拍照
我怎麼不知道考駕照還有這種環節=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33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8577.A.26B.html
→ chinaeatshit: 沒雞腿就用身體換啊1.162.88.172 06/19 13:58
坐副駕監考的是另一個禿頭公務員啦==
※ 編輯: kingmusk (27.242.133.83 臺灣), 06/19/2026 14:01:29
→ kevin1221: 擁抱是怎樣XD 36.227.173.202 06/19 14:02
推 steward68: 我以前考完駕照那梯次還要站一起合照 42.75.127.8 06/19 14:02
→ steward68: ,照片還有護貝有夠誇張 42.75.127.8 06/19 14:02
我好像等我朋友考完就回家了吧?
還是我問要不要等他 他說不用 有點忘了==
推 sggs: 帥哥?27.242.88.11 06/19 14:02
※ 編輯: kingmusk (27.242.133.83 臺灣), 06/19/2026 14:28:38
→ Benetnasch: 帥成這樣?是不是在唬 111.83.37.75 06/19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