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SU (KIVIS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脆:台南淹水跑出魚 台北淹水跑出蟑螂
時間Fri Jun 19 13:57:58 2026
啊 糖糖市淹水跑出魚 這不是習以為常的事嗎
阿肥小時候颱風天 魚塘溢出來
什麼都有 不只有魚蝦有土虱 鴨跟鵝都有
曾文溪旁的地一堆老阿伯在種西瓜
西瓜還會被兔子啃
阿肥那時也好奇淹水時那些野兔怎麼活
大自然自有他的一個循環
2021年的夏天那些水溝還是都有大肚魚
真是勃勃生機 萬物競發
https://i.imgur.com/io4MoA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VOEQf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140.11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8680.A.CA4.html
→ steward68: 我大台南 魚電共生應該不會有魚啦42.75.127.8 06/19 13:58
推 zephyr105: 怎麼可能有兔子 你唬誰呀223.140.86.5 06/19 13:59
我は臺南縣民です 真的有喔!!
推 junibookye: 有野豬嗎42.70.7.178 06/19 13:59
※ 編輯: KVSU (133.106.140.119 日本), 06/19/2026 14:04:51
推 hcwang1126: 明明就土虱118.168.251.62 06/19 15:12
打文章時不小心把土字給刪了 感謝你
※ 編輯: KVSU (133.106.179.8 日本), 06/19/2026 15: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