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肥肥我每年端午節 什麼北部粽還南部粽 根本沒在管 只要粽子裡面有包 肥滋滋的三層肉 我就是一率吃爆 話已至此 支持肥肉派的肥肥們站出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96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8782.A.06F.html
O10lOl01O: 肥肉嘔嘔嘔118.171.156.238 06/19 13:59
johnhmj: 月巴 言贊 口屋 49.216.177.142 06/19 14:00
sexygnome: 有肥肉就好吃 223.137.27.130 06/19 14:00
a7788783: 樓下 42.71.132.182 06/19 14:01
btaro: 肥油就是讚 61.224.249.14 06/19 14:13
jknm0510a: 沒錯,粽子就是要有肥肉、栗子、蛋黃才 49.216.165.11 06/19 14:19
jknm0510a: 是好吃 49.216.165.11 06/19 14:19
AIRWAY1021: 懂吃!豬油就要越多越好! 114.136.228.84 06/19 14:49
Osmium: 栗子 噁噁噁噁噁噁噁 111.82.221.248 06/19 14:54
Lwane1l1l: 栗子會噁就是肥肉不夠油 49.215.148.251 06/19 14:59
ohrring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42.70.173.94 06/19 15:15
jones86723: 怕肥就別吃粽子好嗎,但3D油飯不行 118.167.71.126 06/19 15:19
Mubing: 可以 223.138.167.95 06/19 16:50
cashko: 沒錯,粽子就是要肥肉,湖州粽第一118.167.160.140 06/2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