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10lOl01O: 肥肉嘔嘔嘔118.171.156.238 06/19 13:59
推 johnhmj: 月巴 言贊 口屋 49.216.177.142 06/19 14:00
→ sexygnome: 有肥肉就好吃 223.137.27.130 06/19 14:00
→ a7788783: 樓下 42.71.132.182 06/19 14:01
推 btaro: 肥油就是讚 61.224.249.14 06/19 14:13
推 jknm0510a: 沒錯,粽子就是要有肥肉、栗子、蛋黃才 49.216.165.11 06/19 14:19
→ jknm0510a: 是好吃 49.216.165.11 06/19 14:19
推 AIRWAY1021: 懂吃!豬油就要越多越好! 114.136.228.84 06/19 14:49
噓 Osmium: 栗子 噁噁噁噁噁噁噁 111.82.221.248 06/19 14:54
推 Lwane1l1l: 栗子會噁就是肥肉不夠油 49.215.148.251 06/19 14:59
→ ohrring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42.70.173.94 06/19 15:15
→ jones86723: 怕肥就別吃粽子好嗎,但3D油飯不行 118.167.71.126 06/19 15:19
推 Mubing: 可以 223.138.167.95 06/19 16:50
推 cashko: 沒錯,粽子就是要肥肉,湖州粽第一118.167.160.140 06/2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