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一眼望去都是分離式的天下,窗型冷氣可能比日本的壓縮機稀少了 窗型的缺點大概只有噪音大,不然聽說比較便宜又耐用 後來出現“變頻”窗型說大幅降低噪音,但我沒有聽過它的實際噪音。 想問這裡有沒有人裝過,覺得聲音如何?最後實際優缺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00.2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9217.A.C66.html
start0917: 窗型變頻沒啥聲音 但要老房子才有預留 39.9.65.188 06/19 14:09
imhanhan: 再安靜還是很吵啊…,壓縮機就在一起要 36.232.1.117 06/19 14:10
imhanhan: 怎麼安靜? 36.232.1.117 06/19 14:10
adios881: 窗型能玩的把戲少 同樣錢功能陽春 136.23.50.115 06/19 14:12
adios881: 空間限制 136.23.50.115 06/19 14:12
milk7054: 陽台外面很吵 118.231.193.34 06/19 14:13
milk7054: 能不能裝要看空間 118.231.193.34 06/19 14:14
s91026: 我連分離都覺得吵了 114.40.215.221 06/19 14:15
fly0204: 變頻壓縮機會比較不吵嗎?感覺差不了太多 114.39.55.81 06/19 14:20
htc314: 一樣吵,新裝一年。106.105.188.220 06/19 14:28
htc314: https://i.verb.tw/RUghVqQF.jpg106.105.188.220 06/19 14:28
cisyong: 電費還是蠻貴的,大金的二倍吧。 49.217.196.113 06/19 14:30
potionx: 主要是壓縮機不會跟沒變頻的一樣 118.166.97.89 06/19 14:30
potionx: 固定功率穩定轉 就不會很明顯 118.166.97.89 06/19 14:31
albertfeng: 前公司有裝日立變頻窗型沒啥問題很好 122.117.6.9 06/19 14:33
neo19: 窗型現在款式很少 要高檔的就國際 日立 要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4
neo19: 便宜的話就禾聯之類一級節能的隨便買一買就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4
neo19: 好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4
pppyy: 裝日立的窗型變頻 不會多吵 223.136.48.68 06/19 14:34
neo19: 有些老房子或是特殊環境就無法裝室外機 所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5
neo19: 以窗型還是有他的市場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5
albertfeng: 用,噪音在工廠辦公室環境算安靜沒啥 122.117.6.9 06/19 14:35
albertfeng: 感覺吵 122.117.6.9 06/19 14:36
neo19: 重點是安裝位置搭配冷氣左吹還是右吹 別買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6
neo19: 錯了 104.28.159.157 06/19 14:36
dick929: 家裡裝日立窗型,剛開機前幾分鐘比較大聲 49.216.48.210 06/19 15:02
dick929: ,後來就安靜了,左右都有出風口 49.216.48.210 06/19 15:02
crooked12377: 我家就是老屋裝不了分離式223.140.198.236 06/19 15:03
belucky: 看你能不能習慣冷氣壓縮機的聲音阿 聽 27.52.197.236 06/19 15:04
belucky: 習慣就能當白噪音 不然真的是有點聲音 27.52.197.236 06/19 15:04
belucky: 和分離式的比 27.52.197.236 06/19 15:04
dick929: 當初家裡裝修刻意把其中一間房間牆面設計 49.216.48.210 06/19 15:04
dick929: 成可以安裝窗型冷氣 49.216.48.210 06/19 15:05
k798976869: 就功率比較小而已啊 49.217.127.85 06/19 15:30
redbeanbread: 日立沒什麼聲音 101.8.224.232 06/19 15:37
maxliu1006: 只有比較省電 壓縮機稍微小聲點 戶外 218.164.151.35 06/19 15:47
loking: 花多一點 減少聲音很值得223.137.159.108 06/19 16:36
leterg: 日立窗型的壓縮機沒聲音,但風切聲個人感 101.8.224.130 06/19 16:38
leterg: 覺有點吵 101.8.224.130 06/19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