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k929 (朝廷鷹犬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舊的窗型冷氣都不會壞
時間Fri Jun 19 14:07:36 2026
※ 引述《poeta (鍵盤詩人)》之銘言:
: 我悶家冷氣都陸續換了
: 就剩我阿嬤房間那一台
: 阿嬤說他現在很少吹
: 沒故障就不用換
: 這句話我15年前就聽他講過了
: 感覺那台冷氣感覺比我年紀都還大
: 為啥不會壞 重點是還很冷
: 就是有點吵 不過我阿嬤重聽 好像沒差
我老家房間富士通窗型冷氣今年滿25歲,持續服役中,除了聲音大了點、遙控器無法開電
源,要按主機上的電源鍵,風向要用手動,遙控器可以定時、調溫度、選功能,因為一個
禮拜住兩天,電費沒特別感覺貴,而且很冷,夏天晚上睡覺設定25度配電扇,被子要蓋整
晚,不知道還能撐多久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2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49258.A.837.html
※ 編輯: dick929 (49.216.48.210 臺灣), 06/19/2026 14:08:40
噓 s91026: 蓋整晚還開啥?我睡覺前定時2H自動關 114.40.215.221 06/19 14:09
推 milk7054: 以前結構簡單,要壞也不容易 118.231.193.34 06/19 14:12
→ potionx: 沒特別貴 只是比變頻貴而已 118.166.97.89 06/19 14:32
→ jerry1019: 常開必須買變頻。如果久久用一次而已 39.9.74.235 06/19 19:30
→ jerry1019: 買台10年以上的來塞,依然冷又耐。 39.9.74.235 06/19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