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阿肥啦 月薪中位數的阿肥 自從台股大漲以後賺了六七十萬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看k線 就是買etf 0050 但我沒定期定額 我是看連跌好幾天就買一點 買到翻紅為止 什麼產業趨勢 什麼k線 月線啥我都不懂 只要跌我就買買到沒錢為止 現在賺了六七十萬 月薪四萬的我 要不吃不喝工作兩年才有 到底還有誰賠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35.200.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0563.A.93A.html
AN94: 空軍啊 空單超多的118.167.217.150 06/19 14:29
applebird: 真的不要定期定額,跌就買,漲就賣最快 49.159.211.128 06/19 14:30
lipstick: 因為你是投資奇才 36.224.72.225 06/19 14:31
applebird: 4萬點上下,靠這波賺不少 49.159.211.128 06/19 14:31
minoru04: 你5天前在說台灣崩壞了 真棒118.171.101.203 06/19 14:32
AxlRose: 你輸在不會買正二 少賺 101.10.251.254 06/19 14:33
我正二分割那天買五張 好爽好爽 ※ 編輯: chNhk (111.235.200.6 臺灣), 06/19/2026 14:35:21
johnhmj: 「跌買 漲賣」是常識 49.216.177.142 06/19 14:35
junibookye: 可以離職當操盤手了 42.70.7.178 06/19 14:36
tyke123: 隔壁越配跟小王去年無腦歐印今年買車買 49.217.203.103 06/19 14:36
tyke123: 房 49.217.203.103 06/19 14:36
felixr0123: 你買對股票阿 買0050相當於買大盤 只 42.73.25.149 06/19 14:38
felixr0123: 要不碰到通縮根本不會輸 42.73.25.149 06/19 14:38
pyrolith: 全對 123.240.106.50 06/19 14:50
super009: 現在就是在浪頭 跟著上去的自然都在高點 123.0.226.251 06/19 14:52
bboring: 沒賠就贏掉一半的人111.249.215.228 06/19 15:05
HodorDragon: 低買高賣 110.30.112.2 06/19 15:24
hantulee: https://i.mopix.cc/3tTuSm.jpg 27.51.129.147 06/19 15:28
paladin499: 菜籃族也是這樣 111.241.165.85 06/19 15:30
sustto: 真的 不用看趨勢 K線 波段 0050 2330無腦 42.79.93.170 06/19 15:57
sustto: 多 隨便都賺2倍 42.79.93.170 06/19 15:57
oresta: 你的行為是正確的。0050本就不需要看技術 1.171.231.93 06/19 16:18
oresta: 線。 1.171.231.93 06/19 16:18
chunfo: k線就是投信外資的釣魚線 42.72.71.142 06/19 16:41
raku: 風口上的豬也會飛啊 42.72.189.205 06/19 16:53
pkh1234: 只買正二不融資 少賺 42.79.170.90 06/19 17:38
amazgo: 台股只要肯進場就能賺錢,哪需要看線? 101.10.218.30 06/19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