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le (馬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AA制是丟女生的臉 問號??
時間Fri Jun 19 15:08:12 2026
不覺得aa制丟臉
不過我以前跟鄉民出去
很多鄉民都會想要幫忙買單
有時候在那邊搶著付錢很花時間
我就直接丟錢進別人包包了
但如果我是約年輕正妹出門
我覺得幫年輕正妹買單應該沒啥不好的
搞不好以後有一個年輕僕人可以用 幫生小孩 帶爸媽 養家
這樣不是蠻好的嗎
--
<( ̄︶ ̄)/ 每天在逛的PTT板板:
Maiden_Road 女性向ACG洽特板
WomenTalk 女板
RomanceGame 女性向戀愛遊戲板 DragonQuest 勇者鬥惡龍
AC_In 色色漫畫
GirlComics 少女漫畫
C_Chat 西洽 Japandrama 日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30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2896.A.77F.html
噓 ivanww: 沒各馬內還想出門浪呀 180.177.36.120 06/19 15:09
噓 Alaisan: 那你現在有年輕的女僕生子機器了嗎? 49.213.212.36 06/19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