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itary (SoSo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大聯盟選手比足球和籃球選手難搞??
時間Fri Jun 19 16:24:34 2026
※ 引述《s088037 (大鼻)》之銘言:
: WBC徵召大聯盟選手
: 一堆唧唧歪歪的要打不打
: 還要跪舔球團放人
: 也才2個禮拜的賽事而已
: 投手也最多只會投2場
: 棒球還是最不會受傷的運動
: 在那邊摸摸咕咕的
: 身價更高的足球和籃球選手
: 世界杯和奧運
: 一樣沒領什麼錢
: 巨星搶著出來
: 大聯盟選手是不是很難搞?
還有一堆在合約年怕春訓提早開機造成成績下滑的
例如虎王只能投一場,不投冠軍戰投英國???
死好美國隊還想拿冠軍喔? 洗洗睡啦
是說WBC的經濟效應本來就遠輸世足,
這樣搞也不意外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39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7476.A.EDC.html
→ JackeyChen: 要不然像今天加拿大踢足球的 被弄到111.246.113.242 06/19 16:26
→ JackeyChen: 腿骨折報銷 會比較好嗎111.246.113.242 06/19 16:26
鄧凱威參加春訓完的成績從D提升到C+
※ 編輯: Solitary (111.82.239.25 臺灣), 06/19/2026 16:3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