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灣一堆沒有自信的人 整天在琢磨XX節到底是不是中國節日 XX語到底是不是中國方言 XX到底是不是中國人 不想放端午的話 可以過juneteenth啊 這樣就沒得吵了吧 反正台灣本來就沒什麼文化 跟美國阿爸過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22.87.38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8613.A.4F6.html
sustto: 股票會跌 bad 42.79.93.170 06/19 16:44
chinnez: https://i.imgur.com/rmyuP3Q.jpeg 61.63.114.25 06/19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