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stto: 股票會跌 bad 42.79.93.170 06/19 16:44
台灣一堆沒有自信的人
整天在琢磨XX節到底是不是中國節日
XX語到底是不是中國方言
XX到底是不是中國人
不想放端午的話
可以過juneteenth啊
這樣就沒得吵了吧
反正台灣本來就沒什麼文化
跟美國阿爸過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22.87.3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8613.A.4F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