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le: 我以前好像吃過太陽餅形狀的 36.227.230.52 06/19 16:55
※ 引述《Marle (馬雷)》之銘言:
: 乳題 我看了這個影片
: https://youtu.be/MjEMfqgrdHY?t=1190
: 看惹好想吃草餅…
: 台灣有草餅嗎?
: 還是只能去日本吃惹?
: 有沒有草餅的八卦?〓〓⊙O⊙〓〓?
就麻糬啊。
客家叫草仔粿;
中國現在叫青團。
日本這種熟粉熟料作成的。
適合氣候涼爽的中高緯度地區。
草仔粿、青團則是生粉包生料,
再下去煮或蒸過。
大慶夜市有賣,
我是覺得一顆40有點小貴,但挺好吃的。
有菜埔米跟紅豆兩種的。
我每次都各買一顆,
然後就回家了。
--
我還沒說完吶~~ 夠多了夠多了,回家吃藥了啦~!
\ /
○
︵ \○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06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8814.A.66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