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rle (馬雷)》之銘言: : 乳題 我看了這個影片 : https://youtu.be/MjEMfqgrdHY?t=1190
: 看惹好想吃草餅… : 台灣有草餅嗎? : 還是只能去日本吃惹? : 有沒有草餅的八卦?〓〓⊙O⊙〓〓? 就麻糬啊。 客家叫草仔粿; 中國現在叫青團。 日本這種熟粉熟料作成的。 適合氣候涼爽的中高緯度地區。 草仔粿、青團則是生粉包生料, 再下去煮或蒸過。 大慶夜市有賣, 我是覺得一顆40有點小貴,但挺好吃的。 有菜埔米跟紅豆兩種的。 我每次都各買一顆, 然後就回家了。 -- 我還沒說完吶~~ 夠多了夠多了,回家吃藥了啦~!     \ /     ○     ︵ \○╱/|     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06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8814.A.66F.html
Marle: 我以前好像吃過太陽餅形狀的 36.227.230.52 06/19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