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很想繼續做這份工作,不過每天下班心臟都非常難受,難受到很難入睡 ,我真的還想再拚,身體老化太快,跟不上那顆年輕的心 ,是不是該放棄了? 內心充滿拚勁,身體跟不上的無力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78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59822.A.05D.html
bobocatcat: 就是陽痿的概念 223.138.22.215 06/19 17:04
Jaspercool: 把離職單甩到老闆臉上 111.82.165.146 06/19 17:04
kent: 換個女友 幹勁就回來了111.249.138.237 06/19 17:04
ccbbaa: 試試不同場景看看 218.35.191.26 06/19 17:06
e1q3z9c7: 我也是這樣 想辦法在內在找力量 58.114.36.231 06/19 17:12
greenbullet: 加油111.249.157.219 06/19 17:21
atari77: 快去買藍色小藥丸吧 61.30.176.187 06/19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