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33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職場上主管不挺自己會很慘嗎?
時間Fri Jun 19 17:23:11 2026
魯魯朋友是行政公職
個性比較一板一眼 不太會說話
只要有發生事情 主管不找原因就質疑他
或是把很多很雜不重要的事塞給他
他學新業務 被怪學不好
他交接給其他同事 被怪沒把同事教好
朋友是公職~~是不是只要自己不在乎 其實也沒什麼? 被亂責怪
甚至可以凶回去
這樣就不會被欺負??
有沒有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9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1002.A.175.html
→ charlie01: 離職218.164.149.100 06/19 17:24
推 milk7054: 凶回去,馬上被霸凌,很可怕 118.231.193.34 06/19 17:28
→ milk7054: 公服法,除了違法以外,主管權力大到靠 118.231.193.34 06/19 17:29
→ milk7054: 北 118.231.193.34 06/19 17:29
→ BILLYBOY: 專業問題一律建議靠專業拍桌 49.216.132.136 06/19 20:51
→ BILLYBOY: 叫主管有本事自己蓋章 (挖鼻孔 49.216.132.136 06/19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