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 這次去澳洲布里斯班 吃的第二份炸魚薯條 在Harley Park的海鮮餐廳 https://i.mopix.cc/k2AlwG.jpg
魚非常大 還加購魷魚圈 英式薯條都是很粗的 保有原來馬鈴薯口感 都沒調味 這樣能給幾分 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0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1689.A.AC1.html
tearness: 沒有塔塔醬?失敗36.231.151.45 06/19 17:35
coon182: 0分,看起來真難吃110.30.16.249 06/19 17:35
tyke123: 上次那份比較讚49.217.203.103 06/19 17:36
AntiqueTea: 這魚看起來軟軟懶懶的,好吃的炸魚27.53.113.180 06/19 17:38
AntiqueTea: 火候溫度有控制得好,能把魚外層炸27.53.113.180 06/19 17:38
AntiqueTea: 的酥脆內層的魚肉是軟的又Jucy!27.53.113.180 06/19 17:38
dan5120: 有海鷗ㄇ223.143.243.194 06/19 17:39
https://i.mopix.cc/JeG1Pf.jpg
tools: 盒子都被壓壞了61.222.28.105 06/19 17:41
XZXie: 可以了 不過還是台灣鹽酥雞屌打61.224.73.37 06/19 17:41
dean1990: 比上次的好,皮看起來比較正確111.71.220.0 06/19 18:00
很嫩但就是比較原味 ※ 編輯: s820912gmail (49.216.160.5 臺灣), 06/19/2026 18:04:56
lime1207: 看起來好好吃 1.173.150.151 06/19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