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接下來步驟 1. 從來沒有說過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請藍白營不要造謠 2. 我雖然說過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但是請不要斷章取義惡意解讀 國民黨如果真的在乎農民權益 請去跟習近平反應 3. 中央社新聞稿 不需要中國 台灣鳳梨釋迦日本人超愛 外銷9000公噸 脆:藍白又崩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9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3060.A.DA4.html
kingofsdtw: 又硬肉又少又貴 27.51.128.35 06/19 17:58
holyhelm: 很久沒吃了 不過不硬肉也不少吧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01
chosenone: 我不吃任何釋迦,黏黏白白超噁的水果… 58.114.78.61 06/19 18:01
holyhelm: 鳳梨釋迦也不黏 看來真的很少人吃 XD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02
willism: 事實,但政治腦接受不了 101.8.130.43 06/19 18:04
angerm1117: 太甜了 49.216.90.108 06/19 18:05
whitefox: 改良比沒改良難吃 114.24.98.23 06/19 18:05
yurikim: 鳳梨釋迦甜到像在吃白糖 根本沒法吃 223.138.239.65 06/19 18:05
mrschiu: 新竹以北的路人最近幾年有在市場上看過的 114.45.199.175 06/19 18:06
mrschiu: 有幾位?...是不是根本沒擺出來?... 114.45.199.175 06/19 18:06
釋迦沒有那麼常見 但是鳳梨的話很常看到 昨天去吃吃到飽 才看到水果區擺鳳梨 水果攤 夜市也經常看到 不過鳳梨我自己是不太愛吃 ※ 編輯: SkankHunt42 (149.88.103.94 日本), 06/19/2026 18:10:03
biggest1983: 確實啊,一年吃不到一顆…… 218.35.1.247 06/19 18:10
kajika: 太甜…吃起來很快就很膩… 101.12.161.55 06/19 18:10
holyhelm: 這兩天看到不少人覺得新聞的"鳳梨釋迦"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11
holyhelm: 是兩種水果 XDD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11
trasia: 太甜 123.192.240.8 06/19 18:24
ffaatt: 釋迦比較麻煩 但鳳梨說沒人吃也太扯114.140.122.123 06/19 19:22
rainbowcrash: 主要是太甜,做成糕點或果汁茶點比 36.228.150.46 06/19 20:27
rainbowcrash: 較好入口 36.228.150.46 06/19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