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ngofsdtw: 又硬肉又少又貴 27.51.128.35 06/19 17:58
推 holyhelm: 很久沒吃了 不過不硬肉也不少吧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01
推 chosenone: 我不吃任何釋迦,黏黏白白超噁的水果… 58.114.78.61 06/19 18:01
→ holyhelm: 鳳梨釋迦也不黏 看來真的很少人吃 XD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02
→ willism: 事實,但政治腦接受不了 101.8.130.43 06/19 18:04
推 angerm1117: 太甜了 49.216.90.108 06/19 18:05
推 whitefox: 改良比沒改良難吃 114.24.98.23 06/19 18:05
推 yurikim: 鳳梨釋迦甜到像在吃白糖 根本沒法吃 223.138.239.65 06/19 18:05
→ mrschiu: 新竹以北的路人最近幾年有在市場上看過的 114.45.199.175 06/19 18:06
→ mrschiu: 有幾位?...是不是根本沒擺出來?... 114.45.199.175 06/19 18:06
釋迦沒有那麼常見 但是鳳梨的話很常看到
昨天去吃吃到飽 才看到水果區擺鳳梨
水果攤 夜市也經常看到
不過鳳梨我自己是不太愛吃
※ 編輯: SkankHunt42 (149.88.103.94 日本), 06/19/2026 18:10:03
→ biggest1983: 確實啊,一年吃不到一顆…… 218.35.1.247 06/19 18:10
→ kajika: 太甜…吃起來很快就很膩… 101.12.161.55 06/19 18:10
→ holyhelm: 這兩天看到不少人覺得新聞的"鳳梨釋迦"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11
→ holyhelm: 是兩種水果 XDD 36.236.203.109 06/19 18:11
推 trasia: 太甜 123.192.240.8 06/19 18:24
→ ffaatt: 釋迦比較麻煩 但鳳梨說沒人吃也太扯114.140.122.123 06/19 19:22
推 rainbowcrash: 主要是太甜,做成糕點或果汁茶點比 36.228.150.46 06/19 20:27
→ rainbowcrash: 較好入口 36.228.150.46 06/19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