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4: 超級聖嬰 27.53.120.237 06/19 17:58
→ ffaatt: 6月本來就是最熱的 114.140.122.25 06/19 17:59
噓 love0504: 還好== 111.249.4.151 06/19 17:59
→ XZXie: 夏天才剛開始 = = 61.224.73.37 06/19 17:59
推 klgfan: 都在室內吹冷氣 無感123.194.170.169 06/19 18:00
→ a7788783: 今天還好吧,連續多天像今天的好天氣又 42.71.32.251 06/19 18:00
推 qweertyui891: 哥吉拉聖嬰年 114.137.86.177 06/19 18:00
→ a7788783: 沒有西北雨累積下來的溫度才高 42.71.32.251 06/19 18:00
推 amethystboy: 16度開整天 1.164.84.26 06/19 18:00
推 law80432: 會很熱 多保重 49.215.226.169 06/19 18:01
推 ramirez: 端午就是一年之中陽氣最旺的時候! 218.173.81.243 06/19 18:03
推 Alphaz: 逐年變熱 27.240.57.103 06/19 18:05
→ mikiji: 還好== 220.129.74.18 06/19 18:19
→ BILLYBOY: 還好吧 電風扇就搞定了 目前還算小意思 49.216.132.136 06/19 18:23
→ potionx: 吃著火鍋唱著歌 唉呦 冷氣好涼 118.166.97.89 06/19 18:31
推 zurxgulx: 沒吧 今年還比較晚開冷氣 123.194.170.94 06/1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