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真 以前沒啥人喊牛奶貴 這幾年一直喊 不知道是針對現在政府還是有心人操作 不覺得這八年的牛奶比較好喝嗎 比較濃比較香 而且股票都快五萬點還在嫌貴 嫌貴去喝水就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70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6477.A.3DB.html
neil0611: https://i.imgur.com/qJ1RoWP.jpeg27.240.185.137 06/19 18:54
美國牛比台灣牛還多 產量就差多少了 美國便宜正常
neil0611: 臺灣人比美國人有錢太多 難怪川普生氣27.240.185.137 06/19 18:55
simon0529: 反智言論又來了111.250.2.144 06/19 18:55
XDDXDD: 洗地來惹111.240.22.89 06/19 18:56
oldcrow: 嫌貴的都是窮人魯蛇111.83.158.251 06/19 18:57
※ 編輯: bang59487 (61.230.70.14 臺灣), 06/19/2026 18:58:32
Robert0213: 不錯笑,下次別說了! 114.44.62.122 06/19 18:58
heatlion: 並沒有 感覺有點稀 36.227.19.233 06/19 19:03
ohiu: 零關稅前後價格不變政府不查 42.74.236.98 06/19 19:09
SShirakawa: 詮釋黨的思維很到位,給推 61.230.122.230 06/19 19:10
BD1983: 反智護航 39.9.101.231 06/19 19:11
Joyang777: 那上次的老鼠怎麼說 現在怎麼沒人喊了 42.77.34.38 06/19 19:14
Joyang777: ? 42.77.34.38 06/19 19:14
tsainalunba4: 反串 101.8.138.71 06/19 19:14
hw1: 反串要先說 223.136.96.36 06/19 19:19
ms0545173: 股票十萬點 你本金不夠大也無感啊 42.70.136.25 06/19 20:04
forwhatZ: 那你去住美國呀 哪來這癈文 114.140.97.171 06/20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