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啊抹茶這麼好吃的東西,就單吃就好了,冰淇淋或是飲料蛋糕都很好吃,但就會有智障硬要加紅豆,抹茶紅豆是什麼東西啦,狗都不吃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7080.A.2DA.html
a27588679: 日本傳統 106.1.227.146 06/19 19:04
coon182: 宇治金時: 110.30.16.249 06/19 19:05
potionx: 紅豆 大紅豆 芋頭 118.166.97.89 06/19 19:05
qk3380888: 你好 這叫做宇治金時 219.28.247.77 06/19 19:05
leviliebe: 我也很討厭 抹茶味道會被紅豆破壞 39.12.145.8 06/19 19:06
sdamel: 因為苦 42.78.191.215 06/19 19:06
tearness: 還要配白玉 三合一 36.231.151.45 06/19 19:06
tyke123: 沒加土豆就好了還嫌 49.217.203.103 06/19 19:07
Dcwei: 你懂個p 106.64.120.180 06/19 19:08
razan: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抹茶生產國 111.184.11.23 06/19 19:08
aana: 讚的 42.73.254.224 06/19 19:08
scott0104: 對不起,我剛點一盤宇治金時 111.255.86.50 06/19 19:13
Ilat: 跟店員說去紅豆啊 1.160.14.79 06/19 19:15
potionx: 那加芋頭 118.166.97.89 06/19 19:15
MintSu: 那您加苦瓜再配苦茶吧 180.177.3.130 06/19 19:16
hben: 宇治波妞金時銀丸 118.231.200.42 06/19 19:22
your0207: 我也不想要紅豆 101.10.87.115 06/19 19:23
kyosukeakiba: 宇治金時好吃!123.194.171.169 06/19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