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的時候,教練一看到我就問 會開嗎? 我說:會 然後教練就跟我說在駕訓班哪個角落自己玩,時間到了把車停到哪就走了 後面去了兩天我就直接跟教練說,XX哥你之後可不可以直接幫我登記有到? 之後除了路試跟筆試我就都沒去過了,考前一天我去練了幾圈隔天最後一個到,考完收工 車嘛,不是有手有腳就能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4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7891.A.ABF.html
mopepe5566: 輕鬆佣金到手,學員考到有獎金 49.216.225.172 06/19 19:19
razan: 真的誤人子弟 不用背責任 111.184.11.23 06/19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