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fass (廢文產生器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駕訓班教練是不是最可悲的一群人
時間Fri Jun 19 19:18:08 2026
我去的時候,教練一看到我就問
會開嗎? 我說:會
然後教練就跟我說在駕訓班哪個角落自己玩,時間到了把車停到哪就走了
後面去了兩天我就直接跟教練說,XX哥你之後可不可以直接幫我登記有到?
之後除了路試跟筆試我就都沒去過了,考前一天我去練了幾圈隔天最後一個到,考完收工
車嘛,不是有手有腳就能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4.2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7891.A.ABF.html
推 mopepe5566: 輕鬆佣金到手,學員考到有獎金 49.216.225.172 06/19 19:19
→ razan: 真的誤人子弟 不用背責任 111.184.11.23 06/19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