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台灣牛奶價格世界第一 比高所得歐美國家跟香港新加坡還貴 所以是台灣的乳牛難養產乳少成本貴 還是運輸時保鮮做得特別好所以特別貴? 有沒有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7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7935.A.3AA.html
godofaluba: 養殖 因為台灣的氣候對乳牛來說 太熱223.143.230.177 06/19 19:21
godofaluba: 以前台灣牛乳的價格 一到夏天就高 但223.143.230.177 06/19 19:21
kiopl: 因為賓士比較貴 所以只好勉強多賺一點 106.64.9.241 06/19 19:21
godofaluba: 是到冬天常常有折扣促銷 很久以前超商223.143.230.177 06/19 19:22
neil0611: 老闆要買豪宅養小三開法拉利 27.240.185.137 06/19 19:22
howard1110: 重點是外國進口0關稅 差價民進黨賺走122.116.218.204 06/19 19:22
QQ101: 難道 香港 新加坡有養牛嗎175.181.157.148 06/19 19:22
godofaluba: 常有一千CC 3罐100的促銷 但是到後來223.143.230.177 06/19 19:23
godofaluba: 整個消失223.143.230.177 06/19 19:23
misthide: 是因為通路商吃相難看 36.227.171.239 06/19 19:24
moccabranco: 台灣又不是世界最爛養牛環境 笑死 42.73.144.160 06/19 19:25
shenmue1001: 台灣的問題就是乳牛數量太少 60.248.80.91 06/19 19:29
SRadiant: 都有,但是最大比例的是通路 42.79.131.155 06/19 19:29
paufan: 是餵飽通路商難 118.231.140.29 06/19 19:30
SRadiant: "生乳"收購價就比紐西蘭、澳洲的零售價 42.79.131.155 06/19 19:30
SRadiant: 還高了 42.79.131.155 06/19 19:30
Atwo: 中盤商最貴 114.47.135.13 06/19 19:31
SRadiant: 後面盤商、冷鏈、通路又再疊上去 42.79.131.155 06/19 19:31
paufan: 你知道量販、便利商店上架費多少嗎? 118.231.140.29 06/19 19:31
dtdon1699: 綠共飼料費貴 36.231.167.10 06/19 19:32
paufan: 還有那些收奶的組織多黑暗你不知道嗎 118.231.140.29 06/19 19:35
paufan: 下賤手段很多的,都是魚肉鄉民的那種存在 118.231.140.29 06/19 19:36
siloin: 我不要求太多,給我香港新加坡那種的就好 1.163.210.152 06/19 19:37
chinnez: 當然是品牌費貴啊 61.63.114.25 06/19 19:37
pttjoe: 別牽拖台灣天氣,因為進口關稅已降到0 114.44.236.110 06/19 20:12
pttjoe: 那為何牛奶還不降價????????????????????? 114.44.236.110 06/19 20:12
pttjoe: 垃圾台灣通路商聯合壟斷----------------- 114.44.236.110 06/19 20:13
poi96300: 還在講生乳收購價 幹 你架上跟收購價 106.107.186.42 06/19 20:33
poi96300: 差了3-5倍 幹你娘 這麼黑 還不敢人家講 106.107.186.42 06/19 20:33
poi96300: 上架費就算抽30% 你加工廠賺3倍是怎麼 106.107.186.42 06/19 20:35
poi96300: 更不要說 包裝無菌技術落後國外一大截 106.107.186.42 06/19 20:37
poi96300: 別人包裝放50天 國產拉吉包裝只能13天 106.107.186.42 06/19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