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zy (亞瑟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甜粽算南部粽還北部粽?
時間Fri Jun 19 19:39:08 2026
有一種粽叫甜粽,但其實沒味道,你要沾糖漿才會甜
那個是算北部粽還南部粽?
※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
※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充實文章內容、是否有專板,本板並非萬能問板。
※ b.一天只能張貼 "三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,
※ 超貼者將被水桶,請注意!
※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,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。
※ d.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
※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
※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,嚴重者以鬧板論,請注意!
※ (↑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+ y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4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9150.A.447.html
推 brianuser: 外星粽,供參考 218.164.24.83 06/19 19:39
→ OPPAISuki: 那叫鹼粽 1.160.167.24 06/19 19:39
→ OPPAISuki: 鹼粽 也是丟水裡煮的 1.160.167.24 06/19 19:39
→ dean1990: 不就麻糬 111.251.206.91 06/19 19:40
推 elwyn: 認真回,生米加水煮的話算是南部粽系統的 203.30.4.9 06/19 19:48
→ s91026: 應該是台南粽 114.40.215.221 06/19 20:09
噓 bairn: 鼻涕 111.82.108.15 06/19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