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晚安,吃飽了嗎?家壩為? 本魯牡丹理科肥宅啦,晚上吃火鍋 是這樣啦 本魯畢業好幾年了,今天到學區吃火鍋 看著年輕有活力的學生,回想學校真是不錯 吃飯有學餐,搭車學生票,娛樂也有優惠 圖書館免費看到飽,免費正版軟體使用 更別說還有各種活動,社會議題參與 以前學生抗議,警察也比較收斂 那些追學生的教官,每個在營區都是嚇死人的開砲 想起來以前還對學校主教嗆聲,人家可是開三炮… 更別說校園內犯事,除非太誇張,但也都是校園內解決 現在想想,真的是挺屌的 為什麼學校有這麼多特權呢?幹五掛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28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9615.A.441.html
sandwich1028: 學校要改成學生吧220.136.146.169 06/19 19:48
easyfish: 未來的主人翁 114.47.214.17 06/19 19:53
kiopl: 其實原本只有漂亮女學生才有特權 後來因為 106.64.9.241 06/19 20:01
kiopl: 被抗議太偏心才擴及一般學生 106.64.9.241 06/19 20:01
cmc563: XX主義接班人150.117.217.144 06/19 20:17
whitenoise: 要不,你重回校園享受特權? 218.166.76.95 06/19 20:47
BILLYBOY: 學生跟軍人沒有自由 給點好處沒什麼大 49.216.132.136 06/19 20:54
BILLYBOY: 不了 啊不過時代變了 呵呵呵 49.216.132.136 06/19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