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uby00514 (鬼滅秀柱-洪秀柱)》之銘言: : 欸欸 端午節到了 但可以發現年輕人都不吃家裡包粽子 都出去外面吃 火鍋 自助餐 : 公司發的粽子 只剩7年級生阿北會拿 年輕人看都不看 : 是不是只剩PTT的七年級阿北才會戰南部北部粽啊? : 有沒有八卦? 很傳統的東西 老人吃的都是情懷 是以前物資欠缺 過年過節才能吃到的食物 像草仔粿 我也有吃過做的好吃的 但是 不可能主動買來吃 過年的甜年糕 用麵糊炸一炸也是不錯吃 但是主動去買來吃 一定要是柔軟的西式甜食 像是波士頓派 戚風蛋糕 或者 不柔軟的馬芬 可麗露 司康 西式的糕點真的比較好吃 肉粽 就是難消化 我比較喜歡漢堡排佐栗子蒙布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1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9746.A.D00.html ※ 編輯: ffreakk (180.218.221.41 臺灣), 06/19/2026 19:50:33
DogCavy: 粽子小小一顆熱量高111.252.148.216 06/19 19:50
Ilat: 不是不吃 而是沒必要一定在某天或某時間吃 49.216.26.62 06/19 19:58
Ilat: 粽子平常偶爾都會吃 硬要在某天吃超貴的粽 49.216.26.62 06/19 19:58
Ilat: 子才是白癡 49.216.26.62 06/19 19:58
QQ101: 最該消滅的是月餅吧 根本沒人吃175.181.157.148 06/19 20:11
QQ101: 才端午節超商就在賣月餅是怎樣175.181.157.148 06/19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