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 從小沒爸爸是獨生子 30+後某些因素去戶政辦資料 不知道為何父親欄就出現生父的名字 還知道自己有兩個兄弟 因為個資關係也沒辦法聯繫父親本人 戶政只說除非父親過世才會通知兒女 我朋友現在很苦惱 覺得未來只能等離世後才能見面會後悔一生 在思考要不要透過徵信社尋人 但又擔心發生不可控情形 請問你各位有什麼意見咩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5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9770.A.772.html
a27588679: 都不要你了是後悔三小? 106.1.227.146 06/19 19:49
dlam002: 鐵達尼號 39.15.41.194 06/19 19:50
jma306: 找總裁爺爺 114.26.65.144 06/19 19:50
ota978: 想 就去找 人生別留後悔118.168.232.131 06/19 19:51
OPPAISuki: 爸爸有錢嗎? 有財產 就去找 沒錢就算了 1.160.167.24 06/19 19:51
OPPAISuki: 要是負債 就別認這個爸爸了 1.160.167.24 06/19 19:52
stevenpiglin: 有財產分再找 沒有就不必了 116.241.93.77 06/19 19:52
tyke123: 問LBJ 49.217.203.103 06/19 19:52
Jimny5566: 你朋友素未謀面的兄弟知道多一個陌生 1.165.72.252 06/19 19:53
Jimny5566: 人要來分遺產會不會氣到抓狂 1.165.72.252 06/19 19:53
maniaque: 聽你唬爛,身分證後面就有父親欄了 101.8.233.94 06/19 19:55
kiopl: 找啊 又沒有啥損失 肉搜也不難 徵信也每多 106.64.9.241 06/19 19:55
kiopl: 貴吧 106.64.9.241 06/19 19:55
johnhmj: 不要去找 建議直接斷絕關係還有法院處理 49.216.177.142 06/19 19:56
palindromes: 都不找你了 還是算了吧 42.76.67.43 06/19 19:57
maniaque: 若是父不詳,那身分證跟戶籍謄本才會沒 101.8.233.94 06/19 19:57
whywhywhy: 過世分遺產就好118.231.144.228 06/19 19:57
excercang: 還是要找一下,不然其父負債,會莫名奇122.116.214.166 06/19 19:57
excercang: 妙的債務繼承122.116.214.166 06/19 19:57
maniaque: 沒有生父資料 101.8.233.94 06/19 19:57
ffreakk: 避免日後要你扶養或還債 知情但不用相認 180.218.221.41 06/19 19:57
data1728: 有 42.75.87.109 06/19 19:58
excercang: 至少要側面了解,財務狀態,被免死後被122.116.214.166 06/19 19:58
maniaque: 而要是後來新增登記,記事都會寫 101.8.233.94 06/19 19:58
excercang: 搞122.116.214.166 06/19 19:58
a83190: 可利用財務公司的尋親功能 49.216.47.97 06/19 20:19
keepkef: 都沒找過了,別有什麼美好幻想 60.251.189.23 06/19 20:21
sali921: 通常有錢會來往,沒錢會疏遠 114.33.43.42 06/19 20:25
balance90316: 有錢有閒可以,尋到了教訓他一頓粗 42.79.78.255 06/19 21:09
balance90316: 飽 42.79.78.255 06/19 21:09
enthpzd: 尋親要裝窮,不然容易被賴上 39.14.169.120 06/19 22:52
enthpzd: google,名字或 FB,找一找 39.14.169.120 06/19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