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小時候營養午餐有吃過義美冰粽 葡萄口味 剛google,停產很久 其實是粽子造型的果汁冰沙 如果弄成芒果冰粽應該也不錯 http://i.imgur.com/jp6tHfZ.jpg 冰凍後的多多冰也不錯! 消暑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8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69902.A.9ED.html
a27588679: 元祖冰粽表示: 106.1.227.146 06/19 19:52
yillusionwei: 好懷念喔 營養午餐的東西 27.53.169.68 06/19 19:52
ashilol: 欸這個好吃 49.216.44.68 06/19 19:57
Quickspace: 以前很喜歡111.241.111.194 06/19 20:07
nancy0906: 這個超好吃 101.9.37.96 06/19 20:18
prkfcpr: 有吃過,真的可惜沒繼續出 39.12.40.190 06/19 20:50
jpnldvh: 巨貴203.204.214.194 06/19 20:56
Ferrari360: 葡萄好吃!小時候冰箱都有111.249.217.107 06/19 21:05
s90002442: 還有熊貓冰棒223.136.113.252 06/19 21:20
kikujiro: 哪家營養午餐出這個? 36.233.103.201 06/19 21:25
idxxxx: 知道這個的真的老了 61.228.22.199 06/19 21:43
Subliminal: 這個又沒無人機好賺 101.8.141.208 06/20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