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欸肥宅 小妹我台大IU 小妹我剛剛去弄頭髮 點了外送拉麵準備回家吃 結果外送員說店家沒提醒他有湯 所以湯全部灑出來了 叫我報餐損 超雷欸 幸好有退費 不過我拿了一碗沒有湯的拉麵要怎麼吃 還是重叫一碗 但是直接倒掉好浪費 副會長兔兔聽了也覺得外送員很雷 兔兔跺腳生氣了 八卦兔兔有卦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我是 - 微,U文 專發 - 微,優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97.2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71676.A.EC3.html
ncc5566: 1自己去買阿 180.177.3.65 06/19 20:21
NowQmmmmmmmm: 自己煮湯啊 27.53.96.153 06/19 20:21
chinnez: https://i.imgur.com/r8Tsg9I.jpeg 61.63.114.25 06/19 20:21
noreg0393933: 而且還不上樓 114.137.161.14 06/19 20:22
lavine0639: 端午節吃外送 自己選的啦 27.53.80.135 06/19 20:22
firemothra: 拿泡麵粉包沖泡墊一下218.173.134.195 06/19 20:22
as12cs28: 沒湯變成日式乾拌麵 39.15.64.253 06/19 20:25
Forcast: 沒叫過外送,都女友在叫外送 111.241.57.209 06/19 20:25
color3258: 放鹽加醬油沖熱開水試看看 :) 118.167.66.82 06/19 20:26
moon128: 拿拉麵店還要提醒有湯喔== 36.228.71.104 06/19 20:27
tsainalunba4: 外送都馬提了就走 誰知道那家店有 101.8.138.71 06/19 20:30
tsainalunba4: 賣什麼 別人買什麼東西 又不是要偷 101.8.138.71 06/19 20:30
tsainalunba4: 吃 101.8.138.71 06/19 20:30
tinybunny: 買過提回家後紙碗破掉只剩麵和料,湯 222.230.170.9 06/19 20:32
tinybunny: 在袋子裡 222.230.170.9 06/19 20:32
huangmingwei: 都退費了 再訂一次 42.71.143.243 06/19 20:32
k385476916: 叔叔晚上好118.163.104.149 06/19 20:43
ffaatt: 至少有肉114.140.122.123 06/19 20:50
ellcon: 湯麵分開的話應該不太會漏,可能是裝在碗裡 114.43.13.170 06/19 20:53
ellcon: 送太久的話,紙碗是會漏的 114.43.13.170 06/19 20:53
holiybo: 食物能給陌生人碰真不簡單,你是不是沒 101.8.231.246 06/19 21:01
holiybo: 看過有外送拿自己進水的鞋子倒水進你湯 101.8.231.246 06/19 21:01
holiybo: 麵裡的影片? 101.8.231.246 06/19 21:01
hw1: 我都不叫外送 1.164.254.174 06/19 21:05
hellogoodbye: 有中山站爛貨設計師雷嗎 臭78去死一 219.85.133.66 06/19 21:10
hellogoodbye: 死 219.85.133.66 06/19 21:11
jerrty: 乾麵 36.233.180.109 06/19 21:30
cherry34: 其實我覺得是店家包裝的問題 以前也曾建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4
cherry34: 議過店家可以改成湯裝袋子裡不要放碗裡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5
cherry34: 跟麵還是什麼東西反過來分開放就好 但是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5
cherry34: 店家也沒改 每次都灑出來就不叫那家就好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5
cherry34: 了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5
cherry34: 有的店家會用比較好的專門容器裝也是有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6
cherry34: 差 36.224.31.109 06/19 21:36
terix: 外送量大有湯的沒放好真的很容易壓出來 114.39.214.94 06/19 21:46
winglight: 大蒜搗碎加醬油拌一拌 42.70.36.25 06/19 21:56
lime1207: 笑了 跟有沒有湯有關係?? 餐點是隨便倒 1.173.150.151 06/19 22:12
lime1207: 著放?? 1.173.150.151 06/19 22:12
Wolverin5566: 肛爆兔兔 36.233.182.189 06/19 22:23
enthpzd: 拉麵沒有在喝湯的 39.14.169.120 06/19 22:51
Nevhir: 叔叔 我買鼎泰豐 結果回家睡死 只能丟掉了111.249.249.109 06/20 01:11
olalo: 去拉麵店,會不知道拿的拉麵有湯? 明明就 36.234.51.47 06/20 03:39
olalo: 是運送途中亂來打翻了,找藉口撇清責任吧 36.234.51.47 06/20 03:39
olalo: ? 36.234.51.47 06/20 03:39
littenVenus: https://i.verb.tw/ER81rerE.jpg 223.137.3.9 06/21 00:29
Nevhir: https://i.urusai.cc/KgmvO.png 叔叔喜歡111.249.249.109 06/21 03:04
Nevhir: 吃這種的!111.249.249.109 06/2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