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停戰60天 今天開始生效 這60天 不限制伊朗發展核武 請問 如果這60天 伊朗手搓出核武 成功試爆 美國是不是就不用談了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73.212.85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72282.A.CD9.html
Yyyyyy: 光現狀美國就受不了了啊 123.240.210.57 06/19 20:32
roder: 你覺得只有美國會怕嗎?? 114.36.220.172 06/19 20:32
holiybo: 住附近的聖母歐洲都不怕 你怕什麼 101.8.231.246 06/19 20:33
v21638245: 之前科學家研究設施都被砸了,做的出 94.156.205.190 06/19 20:36
smallplug: 出現前美軍就先炸了 58.99.97.166 06/19 20:37
killerlee: 伊朗的核彈可以打到中國陝西,中國人 111.83.8.163 06/19 20:51
killerlee: 都不怕了美國怕個屁,你中國最好天天 111.83.8.163 06/19 20:51
killerlee: 就裝逼什麼都不管還要扯美國後腿,哪 111.83.8.163 06/19 20:51
killerlee: 天就要倒霉了。 111.83.8.163 06/19 20:52
YumingHuang: 找張學友做啊 49.217.58.133 06/19 21:33
goodapple807: ==做夢嗎 36.226.207.123 06/19 21:57
qazwsx741: 伊朗為什麼要炸中國,以為腦袋跟青鳥 42.73.37.212 06/20 08:47
qazwsx741: 一樣被活摘嗎 42.73.37.212 06/20 08:47
chanollili: 海峽開放就好雙方管他去死 114.42.222.48 06/20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