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開過林口的交流道? 看新聞是很多人買不起台北的房子。 所以去林口買地方住 但是這樣的話,早上應該是塞北上的匝道 但是有時候九點10點去林口。 想不到進林口的交流道也塞車? 那時候林口在塞什麼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9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73443.A.F08.html
pyrolith: 林口有不塞的時候嗎 123.240.106.50 06/19 20:51
a7788783: 去掃墓? 42.71.32.251 06/19 20:51
whitenoise: 塞車啊,不然塞貓嗎 218.166.76.95 06/19 20:52
ssh713: 工業區幾萬人 長庚體系幾萬人 能不塞嗎123.192.218.104 06/19 20:52
unclefucker: 林口工業區大車要進出啊 49.158.196.167 06/19 20:52
AI園區還沒好 ※ 編輯: nbarepeat (42.79.9.35 臺灣), 06/19/2026 20:56:59
curlymonkey: 華亞表示 223.139.58.209 06/19 20:59
justice2008: 林口很難不塞吧? 114.32.14.43 06/19 21:00
bigbill: 先天設計不良 通勤族住那邊很痛苦 111.243.187.63 06/19 21:03
zaggoo: 交流道下去就左轉90秒的紅燈 這個設計很低223.137.203.134 06/19 21:04
zaggoo: 及223.137.203.134 06/19 21:04
heavensun: 紅綠燈回堵交流道 白癡設計 1.164.104.25 06/19 21:08
selamour: 現在已經在做改善工程了 再忍一忍 42.79.15.226 06/19 21:18
bairn: 長庚 111.82.108.15 06/19 21:22
bearian: 要當一個聰明的用路人就不塞了 39.14.48.54 06/19 21:28
your0207: 因為上坡,然後下交流道紅燈,而且AB兩 49.216.23.118 06/20 00:50
your0207: 個進出交錯,這設計不是給現在車流用的 49.216.23.118 06/20 00:50
your0207: 公路局對林口夠好了吧,下班時間41A北 49.216.23.118 06/20 00:51
your0207: 上匯入比主線還快,幾乎不儀控 49.216.23.118 06/20 00:51
s8960046: 霧散了, 39.9.225.159 06/20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