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一個日本節目 採訪一家拉麵店的老闆 老闆他很特別的是 內鍋是放米和熱水 在放進電鍋裡面煮 老闆說這樣子米就會更快煮好 有人也知道這個技巧嗎? -- 如果還有來世,我想當一個獸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21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78084.A.0CC.html
Dorae5566: 會比較快滾啊 114.46.154.195 06/19 22:09
AJwan: 那直接燒滾水煮 61.220.93.72 06/19 22:09
potionx: 條件窩不知道 試過一次飯變得很軟爛 放棄 118.166.97.89 06/19 22:09
fony1029: 跟泡麵一樣要用滾水加熱 114.37.131.188 06/19 22:11
imlavender: 有一派說加冰塊 煮起來比較好吃 202.5.226.149 06/19 22:14
bio5chris: 我都用午時水 111.83.53.78 06/19 22:19
alex00089: 先泡開再煮會比較好吃 223.139.99.144 06/19 22:22
em4: 再 27.53.120.237 06/1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