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e5566: 會比較快滾啊 114.46.154.195 06/19 22:09
推 AJwan: 那直接燒滾水煮 61.220.93.72 06/19 22:09
→ potionx: 條件窩不知道 試過一次飯變得很軟爛 放棄 118.166.97.89 06/19 22:09
推 fony1029: 跟泡麵一樣要用滾水加熱 114.37.131.188 06/19 22:11
推 imlavender: 有一派說加冰塊 煮起來比較好吃 202.5.226.149 06/19 22:14
推 bio5chris: 我都用午時水 111.83.53.78 06/19 22:19
→ alex00089: 先泡開再煮會比較好吃 223.139.99.144 06/19 22:22
推 em4: 再 27.53.120.237 06/1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