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bli (歪嘴龍王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幼兒園教唱中共黨慶歌 陸委會:請北市教
時間Fri Jun 19 22:09:25 2026
天天在那說李昕融唱紅歌
媽媽我愛妳
聽我說謝謝你
看看哪個幼兒園沒在唱
國防部托兒所都在唱紅歌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v/1CpejHDTjV
https://youtu.be/VIOhLsjG0Lc?feature=shared
可悲
你可以叫國防部幼兒園先唱玻璃睪丸 幹狗屁眼啊
--
20年前:台灣用流行文化教中國人什麼叫「時尚」
20年後:台灣用審查支語教台灣人什麼叫「低能」
那時才要承認,這不是入侵,這叫「文化逆差」
當年台灣偶像劇霸榜,那是因為我們強。當年台灣綜藝梗齊發,那是因為我們屌。
現在整天喊著「被支語入侵」,其實只證明了一件事....
你的文化產品已經爛到連自己人都守不住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40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878168.A.668.html
推 duxxlux: 以前是外省菁英帶領台灣引領亞洲文化風 223.137.84.20 06/19 22:32
→ duxxlux: 潮,現在只剩玻璃睪丸,還要用國家機器 223.137.84.20 06/19 22:32
→ duxxlux: 逼島民吞 223.137.84.20 06/19 22:32